小豆泥重度激推🎧

我们终会在海的另一边再次相遇

星星花束(雷安)

★ooc,有!

★cp:雷安,微凯柠,卡埃,佩帕!ky,打咩!

★雷安关系:已交往~

★英然和安迷修是表兄妹关系啦~

★安英然自设

★现代pa

—正文开始—

       自从安迷修先生跟雷狮先生确定了关系以后,安迷修先生表示:雷狮有时真的太乱来了!具体怎么乱来了呢?让我们看看原因:

       ★第一,雷狮每天晚上都夜不归宿,让安迷修独守空房

       ★第二,雷狮还是和以前一样,每天都调侃安迷修

         但自从快到了七夕起,雷狮变得怪怪的,每天都窝在卧室里,除了吃饭,剩下的时间都在卧室里,就连卡米尔他们来叫雷狮出去吃烤串,雷狮都还是不肯出来,安迷修立马表示,不寻常,太不寻常了!这肯定不是雷狮!但真正到了七夕节那天,安迷修才终于知道,雷狮这些天窝在卧室里都干什么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七夕节这天,安迷修正好出去买菜以用来做晚饭,买完以后,他走在大街上,身边的人都是成双成对的走,安迷修明显和其他人格格不入,但他也是有家室的人啊……此时,安迷修的手机响了一声,是信息的响声,安迷修打开一看,是自己的表妹英然发来的信息:

★英然:“哥,七夕节快乐!”

♞安迷修:“嗯,谢谢英然的祝福了”

★英然:“嗯!”

这时,凯莉也发来了一条消息:

☆凯莉:安迷修,本小姐和呆头鹅祝你七夕节快乐!

♞安迷修:谢谢凯莉小姐的祝福!

☆凯莉:不用谢

安迷修默默的关上了手机,继续埋藏在人群中

走了一段时间,安迷修终于到家了,当安迷修一踏进家门,就有一阵礼炮声把他震得措不及防

“哥,七夕节快乐!”头上戴着星星,一个20岁的黑发少女开口道

“大嫂,七夕节快乐!”发型像狂犬一样的少年也开口道

这时,安迷修还没有从惊吓中缓过来,过了许久,安迷修开口道:

“谢谢,话说,过个七夕,用得着这么盛大啊?!”

“额……”英然不知该如何回答,因为这是她哥夫用一箱橙子汁来交换的秘密

“大嫂,雷狮老大跟我们说,这是个秘密,要不这样,你闭上眼睛,等到制定地点的时候,你睁开眼睛,我们再告诉你~”

“帕洛斯,你来啦!”

“我不来干嘛,傻狗”帕洛斯和以前一样,叫佩利傻狗,然后继续摸他的头,后面跟来的还有卡米尔和埃米(卡米尔和埃米也交往了哦!)

英然看着这样的情景,嘴上虽然说些祝福的话,但实际心里却想着:

→我咖喱*啊,先不说我哥有了对象,他们天天在我面前干看似是仇敌,实际是情侣的事情就不说了,哥夫雷狮组的这个海盗团,他的弟弟居然有对象了!而且剩下的两个人居然也是!折合下来,我身边的人除了我都有对象了!就我一人还单着!(ꐦ°᷄д°᷅)←心里说完,便接着表现出了开心的表情

接着再转回到安迷修这里,这时安迷修才反应过来,闭好了眼睛,英然看到,立马感觉,救星来了!于是她立马带着安迷修走到了制定的地点,并让他睁开眼睛,等到安迷修睁开眼睛时,眼前的的一切让他震惊不已:

桌子上摆着蛋糕,雷狮正单膝跪地在地上,手上拿着看似是花,实际是用纸星星做的花

这时,雷狮嘴里缓缓说出了一句话:“纪念日快乐,安迷修”说完便起身走到安迷修面前,把花递给了他

安迷修接到了花后,才想起来原来今天不仅是七夕节,还是他和雷狮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,当时安迷修表白雷狮的时候,正好是七夕节,这时,他才明白这几天雷狮一直窝在卧室里干什么了,想着想着,安迷修就忍不住的哭了起来了,雷狮看见安迷修哭起来了,就问他:

“喂,安迷修,好好的哭干嘛?该不会是你看见本大爷给你准备的纪念日礼物,感动的哭了起来了吧?!”

雷狮刚说完,就看见安迷修朝他吻了上来,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,站在旁边的卡埃,佩帕和一只单身狗英然感觉有点刺眼,于是,英然说:“来来来,谁要去玩斗地主,跟我走!”说着,就走向了另一个房间

“哎?!好啊好啊!帕洛斯,我们走啊!”佩利说完,就跟英然去了另一个房间

“佩利,慢点”帕洛斯在后面跟着

“我们也去吧,卡米尔”埃米在卡米尔耳边说到

“嗯”卡米尔说完,便拉着埃米手走了

过了好长时间才结束了这个吻“这是我送给你的七夕节礼物”安迷修说到,这是他们两个人第二次接吻,第一次是安迷修表白雷狮,答应了后才接的吻,那时的吻是他们两个人的初吻

自从七夕节那次的事情以后,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有一点不一样了,但作为单身狗的英然来说,和以前没有什么变化

评论(2)

热度(3)